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传刘德华将喜得龙子 恐缺席《富春山居图》首映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31 17: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传刘德华将喜得龙子 恐缺席《富春山居图》首映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单人海报

传刘德华将喜得龙子 恐缺席《富春山居图》首映

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

  腾讯娱乐讯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夫人朱丽倩再度怀孕,而已52岁高龄的刘天王将即将面临再次做爸爸的喜事。对此,记者多次连线刘德华及其经纪人,却未得到回应。而刘德华此番再度传出喜讯,对于其领衔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却可能并非什么好消息,刘德华恐因此缺席即将于6月2日举行的电影首映仪式。

  朱丽倩怀孕传闻无回应 知情人士猜测:可能顾忌“三个月忌讳”

  刘德华和“刘太”朱丽倩自1986年在吉隆坡相识之后,一直感情甚笃。在刘德华2008年的演唱会上,华仔更是在台上暗指朱丽倩为自己的“守护天使”。时隔三年之后,朱丽倩与刘德华终于孕有一女,取名“刘云善”,坊间称其为“小龙女”。据悉,刘德华还在女儿降生后专程拜访大师,并向媒体坦言希望通过取名让女儿一生顺利,其爱女之情溢于言表。

  而在“小龙女”出生仅一年之后,朱丽倩便再度被传出怀孕,想必也会刚刚为父的刘德华再一次感受到新生命带来的惊喜。对于这个传闻,刘德华及其经纪人拒绝作出回应。而据爆料此消息的知情人士揣测:“港台均有‘怀孕三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刘德华和朱丽倩此次隐瞒想必也是为此。”

  生活重心逐渐转移家庭 刘德华恐缺席《天机·富春山居图》首映礼

  由刘德华、林志玲等一线巨星领衔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6月2日的首映礼也将作为该影片上映前的重头戏。而因此番再度传出喜讯,已将生活重心逐渐转移到家庭的刘德华可能将无法出席电影的首映礼。

  在影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中,男一号刘德华饰演一名训练有素的搏命特工,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而与各方势力进行巅峰对决,戏份之重不言而喻。对于刘德华是否会因夫人再度怀孕而缺席影片首映礼,记者也连线了《天机·富春山居图》的片方,该片负责人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并表示未得到刘德华不出席首映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