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喜羊羊之父再推《开心超人》 摒弃暴力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31 17: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和小观众互动

导演黄伟明

导演和小观众互动

导演和小观众互动

导演黄伟明

导演黄伟明

  剧中卡通角色到场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北京、上海、广州同步举行看片会,邀请三地的小朋友提前观看了电影。该部电影是执导过500多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黄伟明导演推出的又一部动画电影,因与灰太狼如出一辙的外形黄伟明被小朋友大呼“灰太狼叔叔”。活动当天,《开心超人》发布了由北大才女邵夷贝演唱的电影插曲《开心英雄》。黄伟明透露该动画电影摒弃暴力血腥镜头,希望更多的传递正能量。

  《开心超人》北上广举办看片会 导演黄伟明摒弃暴力血腥场面

  电影《开心超人》讲述了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了完成保卫家园的任务,与阴险狡诈的大反派变形怪(陈明配音)带领的邪恶势力做斗争,最后和星星球全体公民一起击退了入侵者,挫败了敌人的阴谋。电影中以幽默的方式涉及了房奴、富二代等现实元素。

  在电影结束放映后,电影的主角超人玩偶们出现在台前,与现场小朋友互动。导演黄伟明现身看片会现场,并发给被邀请上台有奖问答的小朋友开心超人的智能玩偶,因与灰太狼相似度较高的外型,黄伟明被眼尖的小朋友直呼“灰太狼叔叔”。黄伟明在活动现场被问到新作与其代表作“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不同时,他表示“喜羊羊已经是过去式”:“喜羊羊是童话题材,超人是科幻题材。要做超人第一,不做喜羊羊第二。”

  对于动画对于小朋友身心的影响,黄伟明表示每一个动画导演都应该有社会责任,《开心超人》中就摒弃了暴力血腥的镜头,更多的为孩子们传递正能量。而在电影中打斗镜头中的武器大都是拖把、马桶吸等生活工具。黄伟明还表示在《开心超人》中加入了现实元素,比以前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更幽默、更大气一些。

  北大才女邵夷贝演唱插曲

  在庆六一北上广三地看片会现场,《开心超人》公布了由北大才女歌手邵夷贝演唱的电影插曲《开心英雄》。邵夷贝凭借《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而广为人知。《开心英雄》是邵夷贝为《开心超人》量身打造的励志歌曲。此次邵夷贝“玩”起了快节奏,并在歌曲中穿插了说唱部分。

  据悉,《开心超人》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等联合出品,将于6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程兴家/文,王黎/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