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让熊猫飞》六一上映 张家界天门山片中成许愿灵山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王津 2013-05-31 16: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熊猫人首部奇喜剧电影《让熊猫飞》六一上映 天门山片中成许愿灵山

女主角站在天门山前(电影剧照)

熊猫人首部奇喜剧电影《让熊猫飞》六一上映 天门山片中成许愿灵山

导演赵半狄和影片主角们在一起

熊猫人首部奇喜剧电影《让熊猫飞》六一上映 天门山片中成许愿灵山

影片海报

  红网张家界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由北京照山河文化出品、珠江影业传媒和华夏电影发行联合发行、赵半狄执导的“奇喜剧”电影《让熊猫飞》将于明天上映。这部历经各类争议的影片是导演赵半狄历时三年筹备、拍摄的首部大荧幕作品。而在片中,张家界天门山成许愿灵山。

  奇点笑点引出故事线索

  《让熊猫飞》作为中国本土的熊猫电影,讲述的是一名神秘“熊猫人”发起一场看似荒诞的活动——让熊猫飞。而几个少年“心怀各自目的”加入,让这场熊猫活动显的创意十足。和两万90后、00后一起,经历混乱、怀疑、失败与坚持,最终成实现了一个天方夜谭般的传奇——用关于熊猫的奇思妙想换来了百万巨款,并在黄河边建立一座孤老院。

  天门山雄奇山景贯穿影片始末,成许愿灵山

  影片中几个少年都各怀梦想,为了梦想成真,他们特地来到传说中许愿很灵的“湘西第一神山”天门山来许愿,在天门洞前虔诚许下自己的愿望。这座大山也没让这几个孩子失望,虽然是天方夜谭的梦想但最终实现,孩子们欢呼雀跃,在影片的最后到天门洞前拥抱庆贺。这是张家界天门山继电影《小裁缝》、电视剧《活佛济公3》等影视剧后又一次现身影视荧屏。

  真人加动漫演绎超凡穿越和想象

  影片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真人和动画之间形成互动和穿越,包括二维、三维、泥偶等不同经典形式,甚至油画风格的运用,都很抢眼。

  据悉,《让熊猫飞》将于六一当天全国公映。对于选择“六一档”上映,导演赵半狄也表示,“希望此片成为青少年成为‘想入非非’的场所,感受想象与创造的快乐。而这些是中国青少年最稀缺的快乐,是成长中最稀缺的营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