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不二》“女神版”预告 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同抢文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3-05-31 09: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光线影业出品,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主演的动作喜剧《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公映,文章、李连杰三度合作,颠覆以往,大玩动作喜剧,噱头十足。最新曝光的“女神版”预告则将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分别定位为“百变女神”、“野蛮女神”、“性感女神”,三女神因一桩扑朔迷离的杀人案而纠缠在一起,各有心思,斗智斗艳,与文章的关系更是你侬我也侬,养眼、暧昧又欢乐。

  “百变女神”刘诗诗成“黑寡妇” 文章当“型男杀手”终结者

  刘诗诗在《不二神探》中饰演众多型男争相追逐的美女刘金水,但刘诗诗这次并非是固定的淑女形象,片中她造型相当多变,有刚有柔,亦正亦邪,堪称“百变女神”。“女神版”预告片第一个镜头,刘诗诗一袭黑衣,盘旋在水面弯弓射箭,眼神极其犀利,相当帅气。神秘的角色引发了一场离奇的命案,片中郑嘉颖、佟大为、谢天华、林峰等型男连番上阵追求刘诗诗,却都离奇死亡,而刘诗诗一句“你去死吧”,更让她嫌疑倍增,成为文章、李连杰、陈妍希警局“奇葩三人组”的头号追捕对象。

  “你中了天煞孤星,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没有什么好结果”,每一个爱上刘金水的男人都会死去,她既是“万人迷”也是“型男杀手”,一个镜头,刘诗诗一身黑衣,戴着黑色礼帽,“黑寡妇”造型冷艳又冷酷。文章饰演的王不二则天不怕地不怕,竟在墓地向刘金水求婚,当刘金水一身华贵婚纱出现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幸福的微笑还是杀人的微笑?

  “野蛮女神”陈妍希搭档文章 霸气外漏叫板刘诗诗

  这一次的陈妍希已经不再是《那一年》中的沈佳宜,自称生活中很“男孩子气”的陈妍希这次饰演泼辣娇蛮女警Angela,由清纯靓丽的“全民女神”变身成大大咧咧的“野蛮女神”。片中,她领导着文章、李连杰这对奇葩神探破解各种迷案,“骂、拍、打”成为她领导奇葩组合的三板斧,外在对文章口不留情,手更不留情,实质内在娇嗲可爱,几场教训文章的戏野蛮至极却又让人忍俊不禁。

  打是情,骂是爱。Angela可以为工作武装上阵,更可以为爱情奋不顾身。片中,刘诗诗扮演的“型男杀手”是她最大的竞争对手,当刘诗诗被捕归案,陈妍希激动直言,“你这个死三八,你说什么呢?”,更要对刘诗诗上演“暴力审讯”,相当泼辣

  “性感女神”柳岩迷倒众生 李连杰调侃“我喜欢男的”

  柳岩在《不二神探》中饰演比平时更为性感的“万人迷”戴依依,每一次出场都颠倒众生,引起一番骚动。第一次出镜,柳岩头发的影子幻化成一簇毒蛇,相当吸引眼球,而本尊出现的时候更是劲爆全场,妖娆的装束,火爆的身材,撩人的风姿,所到之处,片片喧哗,男女通吃,连陈妍希都忍不住强咽口水。而“毒舌萌叔”李连杰则强作镇定,柳岩忍不住挑逗:“每个男人都看着我,你为什么要假正经呢?”,“我喜欢男的”,李连杰贱贱地回答,幽默感十足。

  片中柳岩和刘诗诗是一对“万人迷”姐妹,一山难容二虎,尽管两位美人是亲生姐妹也同样水火难容。而两人与文章的关系则成为最大矛盾,首次出镜的冯德伦就为刘诗诗出头理论。片尾,陈妍希的加入,更让这段三女一男的感情关系变成一场搞笑又养眼的混战。

  《不二神探》是近年难得一见的纯正动作喜剧,李连杰、文章颠覆固有形象,两人既玩动作,也玩喜剧,堪称惊喜,而三位女主角更是各有特色,同台竞艳,相当有看点。6月28日,盛夏狂欢,不二之选,看众多大牌搞笑狂欢,奉献的消暑大餐。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