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杀戒》定档6月9日 倪妮祝贺张艺谋签新东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二萌 编辑:周为 2013-05-30 16: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网娱乐讯5月29日,电影《杀戒》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竹卿、原著作者俞胜利以及主演刘烨、倪妮、黄柏钧等出席活动。导演竹卿则讲述了影片参加前不久落幕的戛纳电影节上得到的关注,而倪妮在被记者问到昨天“张艺谋签约新东家”一事时表示,“祝贺恩师,希望很快能再次与他合作。”

  刘烨戏里与倪妮“因爱生恨” 戏外与法籍娇妻不吵架

  电影《杀戒》改编自俞胜利的小说,汇集了刘烨、倪妮、王迅、张逗逗、黄柏钧等演员加盟演绎。主要讲述了金马影帝刘烨与“新谋女郎”倪妮这对夫妻由爱生恨所引发的一系列婚姻大战。片中,刘烨饰演的肖立昆高大英俊,热爱诗歌的他有着“小城普希金”之称,在邂逅了倪妮饰演的“钢琴女神”江月娥后闪婚,却因价值观的巨大差异而离婚,一段“疗爱旅途”就在刘烨与倪妮轰轰烈烈的“夺子大战”中上演。

  现实中同样作为父亲的刘烨,对于片中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肖立昆虽有着懦弱、偏执的一面,但他绝对是善良的,整个片中对他的心理刻画能让影迷们更深刻的体会到肖立昆为爱痴狂的本性。”问到现实中与法国妻子的婚姻生活会否吵架,刘烨笑称两人基本上吵不起来,“她中文不好,我们一开始争吵,她就着急,然后中文、法文一起上,我马上就笑场了,怎么可能吵得起来。”

  倪妮自称无经纪公司 现场祝福张艺谋

  电影《杀戒》主打“疗爱”题材,导演竹卿透过镜头,向影迷们解读了“爱无力”、“失爱症”等当代婚姻“病症”。第一次执导的竹卿说:“影片更具有现实意义,希望影迷们也能对当下情感病症的解读受到启发。”

  5月28日,张艺谋在北京高调签约新东家,对于此事,“谋女郎”倪妮现场祝福恩师,“祝贺恩师,希望很快能再次与他合作。”被问起自己的经纪约时,倪妮称一切还在考虑中,“我到现在都还没签新的经济公司,其余的事情以后再说,今天大家还是多关心电影吧。”而被问及与冯绍峰合作的新片《我想和你好好的》出品方正是张艺谋签约的新东家,是否有意追随张艺谋时,倪妮表示不愿多谈,并未回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