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125名新提拔处级干部集中廉政培训

来源:岳阳网 作者:李冀 编辑:闵美颖 2013-05-30 14: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网讯(记者 李冀)5月29日,我市自2012年以来新提拔的125名处级干部在市委党校集中进行廉政培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康代四参加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
  
  康代四指出,加强廉政教育,是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对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责任,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要对自己所担负的职责任务熟记于心,还要对自己所面临的职业风险有清醒认识,对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有全面了解,增强“从严要求”的自觉性,让意识改变行为,以行为造就习惯,成为守规矩、严自律的人。坚守道德规范,恪守法纪规范,严守制度规范;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对本部门本单位或分管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毫不手软,对分管范围内的党员干部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对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及时掌握、及时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