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美丽乡村浙江行”启动 知名网媒聚焦新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为 编辑:李艳华 2013-05-27 21: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美丽乡村浙江行”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杭州启幕。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介绍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红网杭州5月27日讯(记者 周为)今日上午,“美丽乡村浙江行”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杭州启幕。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介绍了浙江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省新农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做法,并与记者进行互动。
  
  从5月27日至6月1日,48家媒体的记者编辑们将从杭州出发兵分两路,一号线赴湖州、宁波、绍兴,二号线赴金华、丽水、衢州,集中报道浙江乡村的新风貌、农村生活的新变化、农民群众的新感受,把浙江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新进展、人文新内涵、发展新亮点,真实生动地呈现给网民。红网将对采访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推出大型新闻专题,以文字、图片、微博等网络多媒体传播形式宣传报道。
  
  美丽乡村建设是浙江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部署。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在下一步发展中更加注重统筹城乡和区域发展,进一步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使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省人民。
  
  这些年来,浙江各地按照这一部署,从点上探索到面上铺开,涌现出一大批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农民幸福生活家园和市民休闲旅游乐园。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民在积极参与中得实惠,让农村在科学发展中更美好。
  
  本次大型采访活动由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