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杭州唱区报名进入倒计时 武艺25日空降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4 14: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艺

(武艺)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杭州唱区报名进入倒计时,大批怀着音乐梦想的男生赶末班车报名。为鼓励更多有梦的年轻人,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季军、人气王武艺将于5月25日空降杭州,为杭州唱区的选手呐喊助威。
  
  杭州唱区字5月16日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心怀音乐梦想热爱唱歌的男生前来报名参赛,今年的杭州唱区可谓人才济济、选手类型百花齐放,既有音乐院校的学院派、也有零经验唱歌爱好者、还有舞台经验丰富的选手,年龄从刚刚满十八岁到80岁的老爷爷。据唱区导演介绍,经过这段时间的报名很欣喜的看到各种类型的选手,“想唱就唱,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展示真我和个性。”
  
  杭州唱区将于5月26日截止报名,为了给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武艺将在5月25日来杭州唱区报名现场,与选手们近距离支招,加油鼓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