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成都快男多学院派 江映蓉师弟结伴报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4 14: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成都快男报名选手)

(成都快男报名选手)

  素来就有“选秀重镇”之称的成都,在往届快男、快女比赛中输送了不少人才。李宇春、魏晨、陈翔等川音学子的成功,也让川音等当地专业音乐院校的学生成了每年选秀赛事选手最重要的来源之一。
  
  今年成都唱区依旧火热开赛,但记者在报名现场发现,除了川音的学生,高手如云的成都唱区也吸引了外地专业院校的学子前来。而自从2009快女冠军江映蓉的成功后,她的母校北京现代音乐学校成了大热。2010年快男十三强中的吴俊余,正是江映蓉的师弟,如今他影视歌同时发展,曾在于正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不错表现。
  
  而这一次,成都唱区也再次吸引了北京现代音乐学校的学子。继前几天陆续有北现学生报名后,今天报名现场又有两位已经毕业的学生前来报名。和《新还珠》中的陈亚运一样,樊明言同样是北京现代音乐毕业,两人大学期间曾是同班同学,此次是结伴同行从北京赶到成都报名。同是北漂的一族的他,毕业后在北京一家电视台当电视编导,“毕竟是学唱歌的嘛,总觉得这个工作干得不太顺心,这次同学说要过来,我们两就一起来了。”
  
  樊明言告诉记者,他曾在07年参加过快男哈尔滨唱区,“那时候年纪太小了,所以没什么印象,后来我就考了音乐学校。”不过,家人似乎并不太支持樊明言的音乐梦想,“家里人和亲戚朋友很多都是老师、医生和律师,而且老一辈的观念都觉得得找一份正经工作才是铁饭碗。”
  
  大学毕业后,老家在黑龙江的樊明言也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留在北京当起了北漂一族。但是他昔日的同窗们很多都放弃了最初的梦想,“也有一部分还在做音乐,不过很多都是在做幕后,不过我还视上看到我。”目前,樊明言已经通过两轮初选,而他也希望能继续顺利通过四天后的复选,离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近一步。
  
  是希望做幕前的,毕竟喜欢唱歌。”樊明言说,自己这一次参加快男还有一个心愿,“当年参赛,我姥姥在电视看到了我,特别高兴,她也一直都支持我坚持下去。所以这一次我想好好比,让她再在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