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北京小“何润东”羞涩登台 一首歌赢得女友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4 10: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3年5月23日,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北京唱区在北京拉开帷幕。报名首日,现场人气爆棚,不乏敢秀的选手在等候区就大声唱起了自己喜欢的歌。就在歌声此起彼伏的等候区,有一位长相颇似何润东的男孩引起了记者注意。
  
  他是今年24岁的张贺,由女朋友陪着来参赛。阳光帅气的他显得非常羞涩,他自言是个宅男,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家上网,放自己喜欢的歌,边听边对着电脑唱。因为喜欢张杰,有时他也会在脑子里想象自己站在台上,而现场正在进行的是全国总决赛。
  
  张贺从来没有参加过类似歌唱类选秀节目,快男初选是他第一次登台。报名参加快男,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站在舞台上唱一次歌,只要能过初选他就很开心了。张贺擅长唱抒情歌,他为初选准备了三首歌,两首慢歌一首快歌。
  
  宅男张贺朋友不多,平时除了唱歌给自己听,女朋友是他最忠实的粉丝。半年前两人刚刚在一起时,张贺很想向女友表达爱意却又不知怎么开口,于是用电脑录了一首《为什么我们这辈子不能在一起》传给女友。女友听了非常感动,两人的感情因为这首歌而更加稳固。
  
  附目前正在进行中的2013快乐男声分唱区报名信息
  
  北京唱区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
  
  报名地点:银河SOHO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
  
  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
  
  杭州唱区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交通指引:乘公交车517路区间、991路、992路杭州大剧院下;96路、B2、B支1、B支6市民中心下;84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下
  
  成都唱区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8点空间
  
  交通指引:乘240路公交至东郊记忆西门下;180、342公交至东郊记忆北门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