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3快男全国火热报名中 北京唱区23日压轴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2 14: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继长沙、广州、西安、成都、杭州五大唱区火爆开唱后,2013快乐男声最后一个分唱区——北京唱区将于5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不少报名者已卯足了劲,准备打响这场最后的音乐战役。
  
  和长沙、广州、西安、成都等等分唱区不同的是,藏龙卧虎的北京是快男快女举办九年来首次设立的分唱区。作为天子之城的古都,新设立的北京唱区不仅坐拥国内顶尖的艺术专业院校,也拥有其他城市无可比拟的文化优势,更有数不尽的时尚潮男和以及经验丰富的实力唱将。
  
  作为在首都压轴开唱的北京唱区,既是本届六大唱区的重中之重,更是2013快乐男声“末班车”。北京唱区本届快男初选的最后一站,也是此前几站落榜选手及全新选手登上舞台最后的机会。
  
  而经过多方选择,北京唱区的报名地点最终定在银河SOHO,这座位于城市中心地带总建筑面积33万多平方米北京新地标建筑,也是国内首个解决了室内PM2.5空气净化指标的商业建筑。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亲自在微博号召大家前往报名,并称:“银河SOHO是给朋友们带来快乐地方,马上就是‘快乐男声’的海选报名地。”而本届快男评审尚雯婕也转发称:“选上的,回头请你们上来坐坐,跟姐聊聊天儿!”
  
  本着“不消费故事不作秀”的宗旨,2013快乐男声赛制较以往有很大变化,不再进行冗长的地方赛区晋级赛,地面唱区直接产生晋级全国突围赛的选手。作为海选最后一站,北京将产生六大地面唱区最后一批晋级全国突围赛选手,怀揣着音乐梦想的男生们一定不可错过北京唱区报名。
  
  北京唱区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
  
  报名地点:银河SOHO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
  
  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
  
  杭州唱区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交通指引:乘公交车517路区间、991路、992路杭州大剧院下;96路、B2、B支1、B支6市民中心下;84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下
  
  成都唱区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8点空间
  
  交通指引:乘240路公交至东郊记忆西门下;180、342公交至东郊记忆北门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