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聚美好安徽】去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找惊喜刺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何冰 2013-05-22 00: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找惊喜刺激。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找惊喜刺激。)

惊险刺激的恐龙危机。

(惊险刺激的恐龙危机。)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里的太空体验区。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里的太空体验区。)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里的小丑。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里的小丑。)

  红网安徽芜湖5月21日讯(特派记者 李慧芳)“极地快车”、“海螺湾”、“恐龙危机”“飞越极限”……5月21日下午,“网聚美好安徽”南线采访团一行参观并体验了一把芜湖方特欢乐世界的惊险刺激。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是深圳华强集团在全国投资的高科技主题公园,坐落于中国芜湖的长江之滨,是当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体验区,总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
  
  体验区主题项目由:阳光广场、方特欢乐大道、渔人码头、太空世界、神秘河谷、维苏威火山、失落帝国、精灵山谷、西部传奇、恐龙半岛、海螺湾、嘟比农庄、儿童王国、水世界、火流星等共有15个项目区组成,包括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与动漫为最大特色,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体验区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
  
  方特欢乐世界于2007年10月18日试营业,2008年4月18日隆重开园,一开园凭借高科技、全新奇特的文化创意项目受到了国内游客的热烈欢迎。08、09、10、11年5.1小长假三天分别接待游客都超过6万人,暑假期间平均每天八千至一万人,每年的游客量均增长15%以上,开园四年,共接待游客超840万人次,成为继黄山、九华山之后,安徽省又一著名的“人造文化旅游胜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