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舞蹈高手组团报名快男 成都高海拔组合轻松过初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1 15: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高手组团报名快男)

  台湾乐坛曾有183club,今年快男成都唱区也有如此高大养眼的男生组合。5月20日报名现场,五位平均身高一米八三的大男生一起排队等候填写报名表。记者细问之下得知,五人这次是组团来报名快男,“我们认识很久了,要说成立组合还是这几天的事呢。”
  
  这五名大男生来自四川五所不同的大学,因为学习、热爱舞蹈,五个人成了好朋友。队长林酩杰告诉记者,组合的前身叫CABI,“那时候是目前组合的三个人加两个女生,大家一块跳舞,偶尔接点演出赚点零花钱。”之后,不断有新成员加入,几位大男生也将组合名字改为了“Rainbow”。
  
  五位大男生平均年龄22岁,由最年长的林酩杰担任队长,89年出生的他相当有责任感,平日负责组合活动和成员生活。在填写选手个人资料时,林酩杰便代表组合接受记者采访,相当有范儿。
  
  据了解,组合成员在大学都是主修舞蹈专业,大家擅长的舞蹈中爵士、民族等风格的都有,“歌唱比赛啊,我们之前还没尝试过,大多数都是跳舞,这次来其实都不敢肯定自己能不能晋级。虽然对自己在唱歌方面的才能有足够信心,但组合今天已经顺利通过两轮初选。导演组和评委如此评价这五位大男生,“你肯定想不到他们的表演歌曲,《偶像万万岁》、《棉花糖》都是这样的小清新活泼的歌曲,看五位如此高大的男生卖萌绝对是另一种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