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暗藏“佛面”? “佛祖显灵”实为玉壶峰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杨烊 编辑:姚冶 2013-05-21 12: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长风一号”一行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偶遇云海、云瀑、仙境、彩虹等美景  图为“云海仙境”

(网友“长风一号”一行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偶遇云海、云瀑、彩虹等美景

图为“云海仙境”)

“长风一号”偶拍的山崖图,被网友发现酷似“佛面”。因染上了一层朦胧云雾的“佛面”,更添了几分“仙气”。)

(“长风一号”偶拍的山崖图,被网友发现酷似“佛面”。因染上了一层朦胧云雾,“佛面”更添了几分“仙气”。)

“长风一号”巧妙翻折所得的“奖杯山”图,也被网友称赞“神似”、“有趣”。  左图为“奖杯山”,右图为原图。

(“长风一号”巧妙翻折所得的“奖杯山”图,也被网友称赞“神似”、“有趣”。

 左图为“奖杯山”,右图为原图。)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记者 张勇 实习生 杨烊)“真的好像啊”,“好神奇”,昨日,一张发表于红网长沙社区的天门山风景图引起了网友热议,这张游客偶得的山崖照因酷似“佛面”,甚至引得网友惊呼“简直佛祖显灵”。
  
  有鼻子有眼,甚至看得出嘴唇和额头,细看似乎还能感受到“佛面”表情的严肃,这张被网友称为“佛面山”的山崖照,由网友“长风一号”于上周末即18、19日拍摄于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因天气缘故染上了一层朦胧云雾的“佛面”,更添了几分“仙气”。
  
  网友“长风一号”介绍,他与其他十余网友相约一起去天门山摄影游玩,本就幸运地碰到了云海、云瀑、仙境、彩虹等美景,偶得此照,更觉神奇而幸运。而另一张由他巧妙翻折所得的“奖杯山”图,也被网友称赞“神似”、“有趣”。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负责人田辉林介绍,游客拍得的“佛面山”本名为“玉壶峰”,是天门山十六峰之一,因为它形似一个装酒用的玉壶而得名,被游客拍出“佛面”实为巧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