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化妆师毛戈平徒弟挑战蔡依林 杭州快男盘腿坐地演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0 15: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全民唱歌比赛的舞台,快乐男声从来不是音乐专业学生的专利。快男开启以来,吸引了形形色色职业的唱歌热爱者逐梦。毕业于著名化妆师毛戈平造型学校的21岁化妆师Suning就对自己充满信心。
  
  来自江苏的Suning今年21岁,刚刚从著名化妆师毛戈平造型学校毕业,学化妆出身的他装扮也格外抢眼,哈伦裤、小牛仔、一顶帽子,Suning自称:“我不仅可以小清新,我也可以很性感。”Suning说自己来参赛的优势除了有不错的舞台表现力,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特别的音色,“大家都说我适合唱苏打绿,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蔡依林。”说完,Suning还现场秀了下蔡依林的舞蹈,尽管学的不多,却是相当自信。
  
  原本学航空服务专业的Suning因为对艺术时尚的喜欢,改行学了化妆,Suning坚定告诉记者,是因为心中有梦,“对唱歌表演一直很有兴趣,我来参加比赛就是想展现不一样的自己。”Suning淡定告诉记者,如果这次没有通过就回去做造型师。
  
  附:剩余五大唱区报名信息
  
  西安唱区
  
  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19日
  
  报名地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市自强东路585号
  
  交通指引:乘坐2路、216路、262路、528路、708路、717路、723路公共汽车到大明宫丹凤门站下
  
  广州唱区
  
  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19日
  
  报名地点:广州T.I.T国际服装创意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97号
  
  交通指引:广州地铁三、八号线换乘站客村A出口
  
  杭州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交通指引:乘公交车517路区间、991路、992路杭州大剧院下;96路、B2、B支1、B支6市民中心下;84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下
  
  成都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8点空间
  
  交通指引:乘240路公交至东郊记忆西门下;180、342公交至东郊记忆北门下。
  
  北京唱区: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报名地点:银河SOHO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
  
  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