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杭州90后阳光美少年 绝美反串叹为观止(视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0 15: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2013快男杭州唱区报名第三天,恰逢周末迎来报名小高峰。报名三天来,各行各业怀揣着音乐梦想的男生报名参赛圆唱歌梦。今年21岁的王俊是一名普通的文员,但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阳光少年擅长李玉刚的歌曲,当记者看到其手机上女装扮相照片之惊艳时,简直被吓到了!
  
  王俊来自四川,从小爱唱歌的他最大的梦想是考上音乐学院,“读书的时候就想考走出过李宇春何洁的四川音乐学校,但是高三那年分数差了一点。现在他在上海一家服装公司做文员,工作之余王俊没有忘记自己的音乐梦想,因为擅长唱歌表演,王俊也通过一些朋友接一些演出,记者从他手机里看到不少演出的照片,其中一身古代美女扮相的造型简直惊为天人!
  
  脱下演出服的王俊则是一个阳光少年,和大多数90后一样,爱自拍、爱卖萌,在贴吧上王俊已经有自己的粉丝群,“他们自己组织的,叫君子兰,我来参加比赛也是不想让他们失望,谢谢他们支持我。”
  
  附:剩余三大唱区报名信息
  
  杭州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交通指引:乘公交车517路区间、991路、992路杭州大剧院下;96路、B2、B支1、B支6市民中心下;84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下
  
  成都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8点空间
  
  交通指引:乘240路公交至东郊记忆西门下;180、342公交至东郊记忆北门下。
  
  北京唱区: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报名地点:银河SOHO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
  
  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