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成都报名持续火爆 北大医学博士轻松晋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0 15: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快男成都报名持续火爆)

  5月19日,2013快男成都唱区报名持续周末火爆场面。虽然成都当地有不少学院派前来报名,但就目前报名情况来看,今年的成都唱区人才济济、选手类型可谓是百花齐放。在今天报名现场,记者就见到了爱唱歌的医学博士、风尘仆仆赶来报名的背包客,还有时尚的新锐主播。
  
  来自重庆的何江鱼今年26岁,目前是北京大学医学院的本硕博连读生,正在一家医院当实习医生。据悉,他是目前成都唱区参赛以来学历最高的选手。何江鱼曾是重庆高考探花,学习成绩出众的他同样爱唱歌。这一次来成都参加快男,何江鱼以《野百合也有春天》、《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顺利通过两轮初选。
  
  和何江鱼一样,20岁的樊枭和柴文涛都非音乐专业出身,但两人依然给评委和导演留下深刻印象。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的樊枭擅长中英韩文歌曲,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培训,但他演唱依然有自己的独特味道,今天一首抒情版《江南style》打动评委,成功通过两轮初选。而主修通讯专业的柴文涛,是一位喜爱街头文化的90后潮男,学唱rap起初只是为了耍帅,没想慢慢地居然爱上了唱歌。
  
  据导演组和初选评委透露,周末两天报名选手人数猛增,选手质量也有所提高。“今年让我们惊喜的是,不仅有音乐专业院校的学生来报名,还有很多不同专业、职业的选手过来,但是他们的表现并没有给我们门外汉的感觉。”
  
  据悉,本次快男成都唱区报名将截止到本月26日18时,有梦想的男生们得抓紧时间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