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广州唱区初选完美收官 选手拖行李箱搭末班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0 14: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等候比赛的选手

(等候比赛的选手)

广州唱区选手

(广州唱区选手)

广州唱区选手

(广州唱区选手)

网络直通区选手10年快男赵恩世

(网络直通区选手10年快男赵恩世)

  昨日,一场倾盆大雨给炎热的广州注入了一丝凉意,也舒缓了连日以来初选阶段的紧张气氛,初选最后一天,现场报名人数依旧呈现井喷之势,许多从外地过来的选手直接拖着行李箱就前往报名现场,希望能赶上广州唱区的末班车,助自己的音乐道路一臂之力!
  
  2013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初选报名的最后一天,天气依旧闷热烈日当头,前来报名的选手们却比往日多出几倍,场外等候报名的队伍排出十多米开外,队伍见首不见尾。现场的工作人员坚守到报名截止的最后一刻,海选阶段全程一丝不苟的为每一位选手保驾护航,答疑解惑,“我想让各位评委在评选的最后阶段眼前一亮,因为我一定是压轴出场的选手!”一位刚填完报名表的选手自信满满地说。
  
  除了海选报名的选手之外,金鹰网直通区和天涯直通区选送的优秀选手享有“优先权”直接进入第二轮评选阶段,在二轮评选表现的同样非常出色,不过选手们虽然手握优先条件,却丝毫不敢怠慢,“现场选手感觉都很厉害,很有实力所以我们挺意外的,当然也会更加努力因为接下来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待我们!”一位来自直通区的选手如是说。
  
  据统计,从5月10日启动报名,截止5月19日下午18:30,,共10天时间广州唱区的报名人数已达到25000余人,如此热情的参与,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纷呈,敬请期待吧!
  
  附其他唱区报名信息:
  
  杭州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交通指引:乘公交车517路区间、991路、992路杭州大剧院下;96路、B2、B支1、B支6市民中心下;84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下
  
  成都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8点空间
  
  交通指引:乘240路公交至东郊记忆西门下;180、342公交至东郊记忆北门下。
  
  北京唱区: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
  
  报名地点:银河SOHO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
  
  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