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广电湘军分割电影产业 乐田娱乐文博会受资本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何冰 2013-05-18 23: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文化湘军论剑第九届深圳文博会

  红网深圳5月18日讯(记者 汤红辉)广电湘军又有新动作。在今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湖南文化产业推介暨“资本点亮文化梦想”主题活动上,电影湘军代表、新兴的乐田娱乐与招商湘江产业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湘江)签署增资扩股协议,招商湘江将持有乐田娱乐29.4%的股份。
  
  乐田娱乐(湖南)有限公司系湖南广电旗下的电影产业公司,跨电影、电视两大核心产业,拥有全新管理模式。招商湘江系大型产业投资基金,连续两年被清科评选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30强(本土)”。
  
  在招商湘江资本进入乐田娱乐的同时,湖南广电已经邀约收购乐田娱乐母公司湖南乐田电影媒体有限公司66%的股份,从而达到间接控股乐田娱乐,并拟继续对乐田娱乐增资扩股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更有效整合旗下电影相关业务,打通湖南卫视等强势媒体的资源,实现广电湘军电影产业的整体崛起,为其“电影板块”冲入全国第一阵营提供强大的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