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俞灏明同窗好友广州参赛快男 自曝俩人曾建组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18 14: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冯俊杰在比赛中

(冯俊杰在比赛中)

俞灏明同寝室好友冯俊杰

(俞灏明同寝室好友冯俊杰)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初选报名今天已经进入第九天,往届快男广州唱区走出了俞灏明、王栎鑫、李炜、谭杰希等多位优质选手,让大家对今年的广州唱区更加充满期待。在初选报名接近尾声阶段,越来越多的实力选手前往报名,昨日一位曾是俞灏明大学同寝室的选手出现在了初选现场,并成功晋级到20号即将举行的复选。
  
  作为之前广州唱区走出的优质选手,俞灏明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不论是唱歌、演戏还是主持,在每一个领域俞灏明都发挥自如,并获得外界高度认可。昨天,一位与俞灏明来自同一个学校的选手报名快男,这位名叫冯俊杰的选手之前在校期间与俞灏明是同寝室的好友,还曾与俞灏明组过组合,并以组合形式多次在校内外进行演出。此次报名参加快男冯俊杰表示是为了圆一个音乐梦,“我是很喜欢唱歌啦,知道今年启动后就过来参加了。”
  
  俞灏明通过07年的快男正式出道,而冯俊杰也一直都在坚持做音乐并在校内拥有不小知名度,后来因为想要寻求音乐上的突破,毕业后的他曾在广州当地的酒吧担任驻唱歌手,不过这段驻唱生涯仅维持一个月。在10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俊杰在朋友介绍下认识殿堂级台湾音乐制作人戴浪,并演唱戴浪为他量身打造的哈皮士入行。与其他选手不同,目前冯俊杰已经是一个拥有专业艺人经验的选手,对于为何选择快乐男声再次发光时,他直言希望通过快乐男声的舞台将音乐梦想延续下去,“我就是因为喜欢唱歌所以我来了,我和灏明现在仍然是很好的朋友,他知道我参加快男应该会很开心。”
  
  想唱就唱,听我的。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19日。报名地点:广州T.I.T国际服装创意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97号。交通指引:广州地铁三、八号线换乘站客村A出口。
  
  附其他唱区报名信息:
  
  西安唱区
  
  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19日
  
  报名地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市自强东路585号
  
  交通指引:乘坐2路、216路、262路、528路、708路、717路、723路公共汽车到大明宫丹凤门站下
  
  杭州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交通指引:乘公交车517路区间、991路、992路杭州大剧院下;96路、B2、B支1、B支6市民中心下;84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下
  
  成都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8点空间
  
  交通指引:乘240路公交至东郊记忆西门下;180、342公交至东郊记忆北门下。
  
  北京唱区: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
  
  报名地点:银河SOHO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
  
  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