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4岁北漂潮男报名成都快男 曾为凤凰传奇当司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18 11: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24岁北漂潮男报名成都快男

(24岁北漂潮男报名成都快男)

  对于许多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来说,快乐男声的舞台就是他们圆梦的地方。在今年成都唱区报名现场,除了专业音乐院校的学生,记者也见到了形形色色职业选手,他们都是抱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对舞台的向往而来。
  
  今年24岁的张强,和其他选手一起在休息区等候,在采访中记者得知特意从北京赶来的他是一位接送娱乐圈明星的司机,“父母都是从事艺术工作的,我也爱唱歌,希望有一天能像明星一样坐在副驾驶座上。”
  
  张强一身超装打扮在现场格外打眼,可他却告诉记者因为工作原因,平常都是T恤配牛仔裤,“其实也挺爱打扮的,但是工作时总要收敛一点儿。”原来,张强的工作是在北京替凤凰传奇、金志文等明星们当司机。
  
  虽然没专业系统地学过唱歌,但张强受父母的影响,也颇有艺术表演天分,“我爸爸是从事曲艺工作的,其实他们也希望我走这条路,所以这次从北京过来参赛他们都很支持。”张强对自己的唱功似乎也相当有信心:“我就是想来证明自己,如果不行大不了再回去当司机。”
  
  平时里因工作原因和明星们有近距离接触,张强心中的明星梦也从未中断过,“谁没有个明星梦呢,不过我现在这个年纪也快过了做梦的年纪了,趁着这次的机会就来看一看,希望有一天也能像明星们一样坐在副驾驶座上,不用再当司机。”他还告诉记者,在当司机之前曾向进唱片公司当录音师,“不过机会不太好,所以这次一定要来试一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