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90后北漂创作才子成都报名 魏一宁快男初选过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17 11: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90后创作才子魏一宁

(90后创作才子魏一宁)

  2013快男成都唱区启动,川音等专业院校的人才培养和成都的酒吧音乐文化底蕴,让本次快男赛事人才济济。虽然今年开设六个地面唱区和其他多种绿色报名通道,还是有不少外地选手特意赶到成都报名,只为和其他高手一较高低。
  
  外形:明星范儿引关注
  
  5月16日,成都首日开唱,报名现场不乏各色个性选手。其中,打扮个性、外形阳光的魏一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魏一宁还在报名的时候,就有不少工作人员小声嘀咕:“好帅哦,长得像彭于晏!”牛仔长衬衣,七分小哈伦裤,浑身带满了装饰品,一头栗色头发的魏一宁特别惹眼。
  
  原本以为这种类型的小帅哥,外貌强于唱功。可是魏一宁一开口,活脱脱一个实力派。周杰伦的《说了再见》,方大同的《够不够》,郭顶的《幸运大门》,信手拈来。“你开口笑特别好看,但为什么还是有点不自信?”一向严格的音乐人苟伟也对魏一宁称赞有加。“之前都不紧张,可是一进这个房间,就特别紧张。”魏一宁是专门从北京赶来的,昨日凌晨2点多才到成都。“两年前,自己因为追寻梦想,被‘炮轰’了回来。这一次,成长后的自己要回到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
  
  实力:创作唱功兼具
  
  光说不练也不行,魏一宁特意为评委老师演唱了自己的一首原创作品。“自己有不少原创作品,想放到后期,毕竟是自己的‘压箱宝’。”别看魏一宁才22岁,心里的“小算盘”还不少。样子好,唱得不错,还能原创,这样的偶像,肯定是成都唱区的急先锋。可是,导演还是提出善意的批评。“港台腔不要太浓,要唱出自己的风格,这才是魏一宁,而不是其他人。”魏一宁使劲点头,又露出可爱的开口笑。得到评委一致肯定,魏一宁自然是顺利过关,轻松进入复试环节。
  
  “三年前,我曾经站在这个舞台上。是我第一次参加选秀,就进入了全国60强,我对自己很满意。”在此之后,魏一宁成为“北漂”一族,在北京找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开始做幕后,也写了很多歌。但思前想后,还是想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魏一宁一个人背着行囊来到成都。“这一次,大家能看到一个‘升级版’的魏一宁。”在灿烂笑容的背后,大家也能够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热爱和对舞台的向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