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建平雨湖区调研:作风建设的关键是密切联系群众

来源:红网湘潭站-湘潭日报 作者:陈静 易新姣 周沛均 编辑:康晓乔 2013-05-16 16: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5月16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陈静 通讯员 易新姣 周沛均)5月15日,湘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平轻车简从来到雨湖区鹤岭镇的社区、学校、居民家中进行调研。
  
  在鹤岭镇政府,张建平在听取镇政府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指出,作风建设的关键在于密切联系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为了一切群众,为了群众的一切。我们抓改革,抓发展,抓优化环境,根本目的还是为了群众,离开群众这个根本目的,就会失去方向,失去群众。这个观点要反复讲,经常讲,长期讲。
  
  今年4月1日,湘潭锰矿被列入了国家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项目,由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共同出资进行矿山环境综合治理。
  
  调研中,张建平实地查看了鹤岭镇矿山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他强调,对锰矿矿区环境进行治理是当地人民群众的期盼。鹤岭镇要以湘潭锰矿被列入国家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项目为契机,积极主动做好矿区环境治理,改善矿区生态环境建设,为建设幸福湘潭多贡献一份力。
  
  在视察了果沙社区和湘锰小学后,张建平走进与他同名同姓的低保户张建平女士家,详细询问她的情况,并鼓励她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将她女儿培养成为有用之才,以回报社会的关心和资助。临走时,张建平还嘱咐社区负责人多关心困难居民,帮助大家克服困难,过上好日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