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台四个部门30人周四将赴菲律宾调查渔民被杀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3-05-15 21: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为了厘清台湾“广大兴28号”渔船遭菲律宾公务船扫射案情,台湾方面大动作跨部门成立调查小组,包括法务部门、外事部门、渔业部门、刑事局30多名人员,明天一早就会飞往菲律宾。

  调查小组抵达后将要求查看菲国船上的录像带、证物,并争取侦讯开枪官兵,由于“引渡”的可能性极低,台法务部门也希望采取其它方式,像是戒护或是劝导等其它转圜方式,带回涉案人员。

  事件发生后双方同步展开调查,调查小组16日一早出发赴菲,包括法务部门、外事部门、渔业部门跟刑事局四个部门的30多名人员,其中屏东地检署已经选定调查小组人选,由主任检察官林彦良领军,包括两位检察官刘嘉凯、曾士哲,还有一位书记官,共通点就是他们的语言能力都很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