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菲总统代表明将发表声明 称自己“充分被授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3-05-15 20: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驻台北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MECO)主席裴瑞兹,15日下午进入台外事部门,与“亚太司长”何登煌进行近1小时的沟通后搭车离去,除了再次重申自己代表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向受难家属表达歉意,裴瑞兹也强调,明天会再发表新的声明。

  裴瑞兹在离开时指出,自己是代表菲国总统阿基诺来台,对本次意外表达歉意。他还强调,明天会回来外事部门,与负责人林永乐做沟通,届时也会发表新的声明。

  据悉,这名被“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个人授权的特使裴瑞兹在傍晚5点50分,迅速进入台外事部门。不过林永乐仍拒绝接见。

  媒体利用空档询问裴瑞兹是否有带来新讯息?裴瑞兹回答“是”。

  裴瑞兹透过声明稿重申立场,他表示,他充分被“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个人授权,特地前来向家属与台湾人民表达遗憾与歉意。裴瑞兹也说,菲律宾国家调查局已经优先对此案展开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