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刘志强任团天津市委书记 王晓亮任副书记(图|简历)

来源:中国经济网天津综合 作者: 编辑:王宏婷 2013-05-15 14: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天津综合报道 4月13日,团市委召开了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动员大会。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志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团市委系统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晓亮同志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冯侠、毛汉发、王华出席了会议。

  1971年出生的刘志强此前担任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1978年出生的王晓亮此前任中国铁通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刘志强简历

刘志强

  刘志强,男,汉族,1971年5月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1988年9月河北省机电学校机械制造专业学习;1992年7月天津钢管公司轧管厂技术员、公司团委干部、公司团委副书记、公司团委书记;2002年5月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市青联副主席;2012年4月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市青联副主席。

  王晓亮简历

王晓亮

  王晓亮,男,1978年8月生,华东交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99级毕业生。2007年取得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2009年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专业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曾任郑州铁路局车辆轮轴段办公室干事;郑州铁路局办公室秘书;中国铁通集团综合部处长,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铁通天津分公司总经理;2012年4月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

   王福山当选天津河东区委书记 刘道刚、杨文璁为副书记(图|简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