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征集十八大精神优秀宣讲稿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高芹 2013-05-15 12: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登辉)昨日上午, 十多名长沙县的“五老”宣讲员在十八大精神“五老”宣讲团代表座谈会上齐聚一堂,交流彼此的宣讲经验。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勇参加座谈。

  近年来,“五老”宣讲员们受聘于各镇街,对青少年进行学习雷锋精神和传统礼仪教育,充分利用空闲时间以社区、村组为单位,组织“卫生督查队”、“老年护绿队”、“义务劝导队”等,对周边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对居民进行爱护环境的宣讲,极大提高了居民的社会公德意识和环保意识。

  据了解,目前长沙县正在面向全县“五老”人员征集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宣讲稿,配合各种宣讲活动,将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