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豪岩当选为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常春晖 编辑:王宏婷 2013-05-15 11: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4日下午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省委领导机构。

  省委副书记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李豪岩为新一届团省委书记,陈凯云、关威、王淑滨、陈苏为副书记,选举李豪岩、陈凯云、关威、王淑滨、陈苏、李井泉、关大辉、吕杰、李树治、王时锋、张涛、夏天、刘晶为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陈润儿代表省委向新一届共青团省委员会、常委会和当选的书记、副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团省委领导机构提出三点期望。他强调,要始终把握团的工作正确方向。教育和引导青年,高举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团结和组织青年,听从党的召唤,广泛汇聚改革发展的青春力量;激励和服务青年,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焕发建功立业的巨大热情,使团的事业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开拓前进。要不断提高团组织整体活力。突出基层团的建设,提升基础工作水平,发挥基本职能作用,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全面加强团的领导班子建设。要加强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加强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加强实践,坚持知行统一,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需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

  李豪岩代表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表示,要和全体委员共同履行好领导共青团工作的光荣职责,努力开创全省共青团工作崭新局面。

  >>>点击进入红网政务频道看更多人事任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