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广州唱区选手自曝曾放弃签约励志故事感动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3-05-14 15: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名人数与日俱增)

(励志选手汪德诚)

(现场参加快男的选手)

  5月13日,2013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初选进入第四天,这也是广州唱区启动报名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但当空的艳阳却丝毫未曾影响选手们参与的热情,报名现场依旧人山人海。在今天的报名人群中,一位名叫汪德诚的选手在顺利通过后,向记者透露了他不为人知的“快男”梦。
  
  拒绝网络唱片签约坚持主流流行音乐
  
  目前,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越来越多的怀梦青年参与到赛事中来。今天,一位外形阳刚且个性较强的选手引起记者关注,这位名叫汪德诚的选手在初选第二轮房间得到评委认可并顺利通过初选。
  
  据悉,汪德诚之前曾被某网络唱片公司看中,该网络唱片公司曾拟出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给他但是却被他毅然拒绝,对此他直言不会为生活委屈自己做不爱的东西,“虽然签约意味着有经济来源,可是让我做我自己不爱的音乐我宁可不要。”
  
  十几年未再见母亲选手爆独特快男梦
  
  在采访中,这位个性较强的选手向记者透露,他之所以个性独立是因为从小父母离异,母爱的缺失让他更加要强和独立,“和妈妈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见过面了,9岁的时候就没见过了,所以一直以来自己都会比较独立。”由于拒绝了网络唱片公司的签约,汪德诚现在还没有经济来源,但他表示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音乐,“为了音乐我会先工作,等赚了钱会继续做音乐的。”
  
  随后,汪德诚透露自己此次参加快男除了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外,还希望通过快乐男声的舞台让十几年未曾再次谋面的母亲在电视上看到自己。昨天刚过完母亲节,汪德诚坦言至今为止听的歌颂母爱的歌曲都会忍不住流泪,所以在舞台上不会选择唱那一类的歌曲,“如果听到肯定会流泪,所以在舞台上为了不影响发挥,我还是不会选择去唱那种歌。”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广州唱区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19日,报名地点:广州T.I.T国际服装创意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97号,交通指引:广州地铁三、八号线换乘站客村A出口。想唱就唱,听我的,快来快乐男声的舞台展示你的歌喉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