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摄影高手云集张家界天门山为大奖更为梦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丁云娟 编辑:何冰 2013-05-13 21: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高手云集张家界天门山为大奖更为梦想

摄影师雨后拍山间野花

  红网张家界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2013中国张家界“传奇天门山”全国摄影大赛自4月29日启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高手的参与,目前已有百余名省内外的摄影家报名参赛,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

  现在天门山随处都能看到携带专业摄影设备的摄影师,雄奇山景、壮观云海、俏丽山花……大家就着各种题材进行拍摄,山中的一花一树一石一景都在摄影家们精彩的技术、独特的角度下展现出别样魅力。前几日连续下雨,不少摄影家为了等云海奇观冒着低温雨水连续几天上山等,非常敬业。当问到怎么有那么大的热情时,这些摄影大师的回答都如出一辙,他们说:“既然参加比赛,就要认真参加,我们也很高兴大赛组委会能发给我们免费进山拍摄的参赛证,有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更加要珍惜,争取拍出好的片子,为赢大奖,更是为了拍出更好更美的作品,宣传天门山,宣传张家界”。

  目前山中鸽子花、杜鹃花及各种山花盛开,雨后云海亦是常现。大赛组委会温馨提示,想要拍摄好风景照片的摄影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山花烂漫、云海频现的时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