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部署“同心工程”工作 做好四大板块共筑湖南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熊华琼 编辑:王娉娉 2013-05-13 14: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部署“同心工程”工作)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熊华琼)5月13日,湖南召开全省“同心工程”工作部署会议。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同心工程”工作部署的具体情况。
  
  李微微指出,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实施“同心工程”,要紧紧围绕服务四大板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实现统一战线自身科学发展这两个目标,以“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引领,以推动议政建言、服务区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要内容,以有影响、见实效、能持久的活动载体为重要支撑,找准助推发展的对接点,探索促进和谐的着力点,打造改善民生的新亮点,不断丰富内容形式、搭建平台载体、创新方法手段,力求实际成效、形成品牌影响。
  
  李微微要求“同心工程”做好四大板块的内容:组织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港澳台工商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对接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建设;组织引导粤港澳台海外人士深入开展“海联三湘行”、“侨商侨智聚三湘”、“台商湖南行”等活动,对接湖南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组织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对接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建设;组织引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港澳台海外工商人士,对接洞庭湖生态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