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地税系统去年查处违纪违规人员35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李洪江 编辑:高芹 2013-05-10 16: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

市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十佳青年”表彰会议

\

“十佳地税青年”的获得者上台领奖

  红网岳阳站5月10日讯 (记者 黄刚 李洪江) 5月9日,岳阳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十佳地税青年表彰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2年岳阳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岳阳地税系统去年查处违纪违规人员35人次。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龙晓红出席会议。

  岳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伟华会议总结了2012年岳阳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2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干部队伍不出事、创先争优不落后突出五强”的工作思路,取得了显著成效。

  同时,该局积极开展“查风险、强内控、促廉政”活动,全年网上共办理各项事务117件,对7.1万户个体户实行阳光定税、阳光公示。重点开展车船税专项执法监察,对20家保险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追缴税款14余万。对于违纪违规行为,全市全年受理信访案件2起,立案1起,对1名干部予以降级处分,问责人数达到35人次。

  龙伟华指出,今年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围绕抓宣教,提高认识,营造反腐倡廉“大宣教”的氛围;抓监督要有新理念,以信息管税、制度加科技为支撑打造阳光地税;抓行风要有新成效,以有力措施和有效机制落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抓惩治要有新举措,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抓教育要有新思路,不断增强依法从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抓队伍要有新气象,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龙晓红局长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地税的各项工作中。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监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加大违法违纪案件查处力度、加快腐败惩防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职能,进一步深化岳阳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岳阳地税系统“十佳青年”地税人,全市地税系统代表出席大会。

  附:

  一、岳阳市地税系统“十佳青年”

  陈卫兰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税务局

  郭 芸 岳阳楼区地方税务局

  官 静 云溪区地方税务局

  梅琳娟 君山区地方税务局

  许 云 屈原管理区地方税务局

  蒋志平 湘阴县地方税务局

  王际勇 临湘市地方税务局

  白 畅 华容县地方税务局

  罗 勇 汨罗市地方税务局

  徐 亮 平江县地方税务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