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公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3-05-10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我市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监督,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我市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长文明委[2013]14号)精神,现将经广大群众推荐,长沙市推荐申报全国道德模范活动评选委员会评审通过的长沙市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欢迎广大群众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凡来信、来电或当面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保护。
  
  举报受理时间:2013年5月10日-14日
  
  举报受理单位:长沙市推荐申报全国道德模范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岳麓大道218号市委大楼736房
  
  邮编:410013
  
  电话:0731—8866781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