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科局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恩 编辑:高芹 2013-05-09 17: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彭志恩)5月8日上午,古丈县科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隆重举行。县直各单位共111名科局级领导干部参与此次集中轮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第一校长石利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学习动员。

  石利民指出,县委决定举办全县科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目的在于让各级领导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确定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加快推进古丈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为此,石利民对前来参加轮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要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并希望广大学员在四个方面下真功夫,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在深入思考研究上下功夫;三是在提高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四是在强化组织保障上下功夫。

  据悉,按照上级精神,结合该县实际,本次集中轮训分为3期,每期3天,将有361名科局级领导干部分期参加轮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