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鱼叉误射入嘴竟奇迹生还 巴西女子距死神仅一厘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3-05-09 13: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鱼叉误射入嘴竟奇迹生还 巴西女子距死神仅一厘米

一名巴西女子被鱼叉误射入口中,距离死神仅1厘米,奇迹般生还。

鱼叉误射入嘴竟奇迹生还 巴西女子距死神仅一厘米

无独有偶,巴西另一名男子也曾被鱼叉击中眼镜,同样生还。

  据美国媒体5月9日报道,一名巴西女子6日误被鱼叉射入口中,却奇迹般生还。医生表示,鱼叉再偏差1厘米,女子就要丧命。

  受伤女子名叫艾利桑格拉 博尔博雷马,现年28岁。当地卫生局发布声明说,事情发生在5月6日,博尔博雷马的丈夫当时正在擦拭鱼叉,却意外发射,直接射入她的口中,并导致其颈椎受伤。博尔博雷马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医生阿兰 科斯塔表示,如果鱼叉再偏差1厘米,就会杀死博尔博雷马。不过她不仅大难不死,甚至还有可能痊愈。

  当地警方表示,一切迹象表明,这只是一场意外。博尔博雷马的丈夫并不想杀死她。

  无独有偶,巴西另一名34岁男子日前也曾在清洗鱼叉时发生意外,刺中自己的头部。幸运的是,他没有受到任何脑部损伤,同样大难不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